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烟台将投巨资建造中国首家钟表乐园

2009年09月1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叶晨)山东烟台不仅有山有海有葡萄酒,烟台还是中国钟表业的发源地。已有近百年历史的烟台北极星集团董事长张兆基说:他们将投巨资,在烟台建造中国首家钟表乐园。

  据悉,筹划中的钟表乐园以时间和钟表为主题,将钟表的时间和空间的科学概念,巧妙地融入到游乐项目之中,使人在震撼感官的游乐中感受到极大的趣味和新奇,体味时间和生命的存在和流动。
同时,以历史文化为背景的钟表乐园,将中华文明史、计时仪器发展、烟台城市发展史、时间与钟表科技知识、钟表藏品展陈与游乐有机结合,给乐园增添了厚重的文化内涵。

  张绍基日前在北京的一个发布会上透露,北极星钟表乐园占地五百亩,总投资约四亿美元。该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有百万以上的游客参观。

  据悉,北极星钟表业诞生于一九一五年的烟台。这家百年老店与时俱进,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抗电磁干扰等高新技术,几乎囊括了所有北京地铁的时钟系统工程。北京的机场、车站、奥运体育中心、轨道交通管理中心等也都采用了北极星时钟系统设备。

  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北极星集团又推出了“钟华龙腾”、“钟华炫舞”、“钟华盛时”三款时钟典藏精品,以贺祖国生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