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上调中国明年GDP增长预期至9.5%

2009年09月15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摩根大通高级中国经济师王黔昨日发表报告表示,“我们将中国2010年GDP增长率预测上调至9.5%;预期明年将会加息两次,加息幅度为27个基点。”

  王黔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将推动实际存款利率走出负区间,预期明年将会加息两次,加息幅度为27个基点。
他还认为,在2009年第2季度增长15%后,接下来几个季度的经济增长可能将会放缓,而增长推动因素从公众投资转向消费、私人投资和出口。

  “我们仍然预期2009年下半年及明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维持在高于趋势的水平,第3季度将按季增长9.5%(经季节性调整),第4季度则按季增长9.1%。”王黔说,“鉴于去年的基数较低,这表示第3季度和第4季度的按年增幅将从上半年的7.1%分别上升至8.5%和10.4%。我们将2009年全年的增长预测维持在8.4%,并将2010年的增长预测轻微上调至9.5%(之前是9.0%)。”

  王黔表示,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包括出口的稳健复苏、私人消费的全面上升以及私人楼市投资的大幅增长,“即使外需或私人消费未能达到预期水平,中央政府仍然拥有足够空间刺激增长。”(孙晓霞)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