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吸引众多海外企业

2009年09月15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10月20日至23日,2009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共设10个展厅,展览面积达11.5万平方米。作为中国最盛大的纺织品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能系统地组织参展商与买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他们提供更理想的专业商贸平台。

  尽管全球经济陷入危机,中国的本地消费仍持续上升,国民生产总值预料会维持于6.5%的水平,由此可见,国内市场对服装面料供货商及生产商而言可谓商机处处。

  参加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是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事实上,每年秋季,都有数以千计的纺织品供货商蜂拥而至,在这个筹办出色的展会上展示最新设计及面料。已确认参展的大企业包括英威达、兰精、陶氏及美国棉花协会,他们将会在4天展期内展示其原材料的不同应用。除了吸引到中国及海外的大型供货商外,展会还将迎来多个海外展团,包括带来一系列高科技面料的德国展团、展示高质素面料的日本展团、呈献精细设计的意大利展团、提供以价格优势取胜的别致女装面料的韩国展团,以及带来功能性面料的台湾展团。

   鉴于产品系列广泛而多元化,供货商们都深信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是中国纺织品贸易的卓越平台。艾利丹尼森亚洲区市场传讯经理Ronald Wong先生表示:“此展会组织完善,也是我们最重视的中国展会,因为我们总是能够在会上碰到许多重要的客户。”据悉,去年该展会有逾4.9万名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出席,包括服装面料相关产品入口商、批发商、生产商及设计师。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