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部赶制绩效工资改革细则

2009年09月1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温家宝总理9月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到2010年1月1日将对事业单位全面实行绩效工资改革。

  9月10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工资福利司事业工资处工作人员称,目前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的具体实施细则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中,过一段时间会统一对外发布。

  而相关事业单位的改革也没有启动,北京的一些大学、医院和相关研究院均称,因为没看到细则,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弄。

  多年来一直研究政府绩效评估的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府绩效评估中心主任周志忍表示,国务院的决定历来比较原则、笼统,在细则没有出台之前,一般事业单位都不会轻易行动的。然而,2010年1月1日近在眼前,3个多月的时间来得及吗?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明确表示,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涉及人员多,单位数量多,非常复杂,是一个系统工程,所以实施起来会有一个过程。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在这些单位实施绩效工资,它们的起点时间都是一致的:义务教育学校是从今年1月1日开始,公共卫生、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是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其他单位是从明年1月1日开始,这就是起算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