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清算银行:货币市场已恢复至去年初水平

2009年09月15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国际清算银行(BIS)13日发布报告说,全球金融市场已经出现复苏迹象,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已恢复至2008年初水平。

  国际清算银行在报告中说:“尽管经济复苏进程依然面临不确定性,但从5月底至9月初投资者仍保持谨慎乐观。

”报告强调,特别在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主要息差已经回落至2008年初的水平。

  3个月美元LIBOR(伦敦同业拆借利率)去年10月最高时曾达4.825%,目前已回落到0.325%左右水平。另一个象征货币市场流动性压力的核心指标LIBOR-OIS(隔夜指数掉期)息差也从一年前364个基点的历史最高位降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格林斯潘界定的25个基点以内正常区间。

  但报告也指出,虽然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已大幅好转,但债券市场波动依然较大,因为投资者不确定复苏进程是否顺利。报告说:“债券投资者越来越相信经济衰退最坏时刻已经过去,但复苏很可能缓慢且面临阻碍。”

  (新华社)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