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债权人会议召开 破产财产变价方案通过

2009年09月15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召开的东星航空公司第一、二次债权人会议上,债权人经书面表决通过了破产管理人宣读的破产财产变价方案。此举意味着东星航空破产案完成了70%的工作,清算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受破产管理人委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和众联资产评估公司对东星航空公司的资产进行了审计,并对其部分实物资产进行了评估。


  根据审计报告,截止3月31日,东星公司的资产总额为39984.93万元,负债总额为107604.15万元,净资产为-67619.22万元。该报告同时确认,截至目前,东星航空公司破产管理人共接受债权申报269笔,申报总金额58.36亿元,申报本金50.21亿元,申报违约金8.15亿元。已确认的债权有209笔,已确认债权总金额为9.03亿元,确认本金8.72亿元,确认违约金0.31亿元。有异议债权共60笔,此部分债权的申报总金额为16.56亿元,申报本金15.90亿元,申报违约金0.66亿元。东星航空公司已严重资不抵债,无力清偿到期债务。

  8月26日,武汉市中院依法裁定宣告东星航空公司破产清算,东星航空公司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共有223家债权人代表参加了昨日的债权人会议。会上,破产管理人还向债权人作了管理人工作报告,宣读指定破产管理人决定书、告知有异议的债权人权利、核对确认债权、以及指定由有表决权的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债权人会议主席。

  据悉,破产财产变价方案通过后,下步将对其资产进行公开拍卖,年内将召开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进行财产分配。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