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叫价1亿多 大唐发电转让旗下东营风电

2009年09月16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春香

  叫价1亿多 大唐发电转让旗下东营风电

  每经记者 刘春香 发自上海

  昨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发电,601991,SH)在中国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山东大唐国际东营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营风电)100%股权。

挂牌参考价格10398.17万元。

  根据挂牌公告,东营风电注册资本为1亿元。注册时间为2008年9月12日,刚满一年就被挂牌。其股东构成是大唐国际持有100%的股权,公司共计20人。经营范围是风力发电技术咨询、服务。

  大唐发电的2008年年报显示,该公司的风力发电项目获得国家标准和核准。据了解,由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的数据显示,以2008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东营风电评估总净资产为10398.17万元。

  由于标的企业的建设项目用地尚未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复,且未签订建设用地出让合同,权属尚未明确,因此此次评估按账面值确认评估值。

  东营风电的控股股东大唐发电系大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中国大型独立发电公司之一。此前,大唐集团曾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打包挂牌三项发电资产,包括大唐辽宁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大唐漳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以及辽宁调兵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40%股权项目,挂牌价格合计44949.38万元。

  此次东营风电对受让方要求颇高:意向受让方应为注册于中国境内从事电力相关行业并合法存续的国有独资公司(以营业执照为准),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并且,意向受让方截至2009年8月31日的企业净资产不低于3亿元(以提供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为准);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在成为最终受让人后,须于挂牌期满后十日内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一次性支付转让交易价款。如因受让方原因,未能按时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转让方有权扣除受让方交纳的交易保证金。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