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5亿进军武汉 华侨城再造“欢乐谷”

2009年09月16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熊晓辉

  4.5亿进军武汉 华侨城再造“欢乐谷”

  每经记者 熊晓辉 发自上海

  在筹备多时的整体上市方案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的同时,华侨城(000069,SZ)的第二轮全国扩张也加快了步伐。昨日,华侨城公告宣布,公司将与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房公司)投资成立武汉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武汉华侨城大型旅游综合项目。

  公告显示,武汉华侨城注册资本金暂定为6亿元。其中华侨城以现金出资4.5亿元,持有75%股权,华房公司以现金出资1.5亿元,持有25%的股权。

  武汉华侨城项目位于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从华侨城公开的项目规划来看,将继续复制“旅游+地产”的综合模式。武汉华侨城将以欢乐谷主题公园为核心,突出东湖的水资源特色。总投资近45亿元,预计—期计划于在2011年10月前建成并实现试营业。

  9月12日,筹备多时的华侨城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整体上市后,华侨城集团旗下12家公司股权将悉数注入上市公司华侨城,其中包括华房公司60%股权。

  一位华侨城的相关人士表示,华侨城已初步完成第一轮全国战略布局,公司将积极寻求在国内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机会,加速进行第二轮战略布局。

  从近一段时间的公司动态来看,华侨城明显加快了在全国各地的拿地布局。

  今年5月底天津华侨城项目签约;8月15日,西安华侨城项目签约;8月18日,武汉华侨城项目签约;9月,云南华侨城也将破土动工。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