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民该拿五粮液怎么办:进还是抛?

2009年09月16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年中参加证券公司的报告会,分析师大力推荐五粮液股票,我买进后还没享受到股价大涨的喜悦,就发生这一事件了。”上周五记者在参加某券商投资报告会时,股民刘晓声向记者抱怨到。

  “究竟该拿五粮液怎么办?”这已经成千上万的五粮液股民最为困扰的问题。
9月9日,五粮液公司突然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其内容为:“因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短短数字便激起千层浪,瞬间抛盘涌现,网民股民炸开了锅。

  正当股民们认为五粮液股价会一蹶不振时,9月10日,五粮液股价却又奇迹般地反弹,之后几个交易日股价步步回暖,截至昨日收盘,五粮液股价已经回到了23.07元。

  “五粮液属于机构重仓股,尽管公司被调查但对业绩面没有较大影响下,机构不会坐视不理,肯定是会逢低加仓推高股价的。”上海一家私募基金投资经理告诉记者。

  国内一家基金业内人士也表示,“五粮液现在是全流通,盘子近40亿股,除掉宜宾市国资委的21.28亿股,还有十几亿股的筹码在市场上,这么大的盘子,如果不是机构拉升,怎么可能上涨?”

  东兴证券分析师刘家伟指出,“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对公司业绩面影响不大,但近期对投资者心理冲击可能会比较大。”

  刘家伟表示,五粮液公司的经营、管理和生产等应该不会受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影响,继续保持良好运转。

  同时,对于五粮液可能会受到的处罚,刘家伟也认为不会太重。“该时间短期内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可能会比较大。但即便是公司确有证券交易方面的违法问题,最终结果可能是被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遭深交所谴责等处罚,对公司的业绩不会有较大影响。” (来源:国际金融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月饼一律扣税是否公平
·1度电收60元,电力企业你好意思往兜里揣吗?
·警惕楼市疯涨背后的高利贷魔鬼--只能跟开放商走?
·月薪500你信吗?一名国有企业职工的自白
·保障房怎能变成“暴涨房”--所以有人出租保障房?
·月收入12000,我来说说我的理财经--绝对专业
·关于“收入分配调节”不能只听专家的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炫紫梦幻婚房送给你
·二房二厅88平简约婚房 优雅设计 中式田园风
·1室1厅变身为2室2厅 单身MM经典公寓设计
·4W打造温馨小屋 典雅浪漫的混搭复式家
·12万装147平活力俏家 50平北欧风情巴洛克家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