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拟推进住宅产业化 组装保障房试点以降房价

2009年09月16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广州拟推进住宅产业化 组装保障房试点以降房价

  如何使广州一直高企的房价降下来?推行住宅产业化!广州市九三学社在今年市两会期间提交提案,建议广州成立专门机构推进住宅产业化,以降低房价。广州市建委答复称,目前此技术在商业项目推广尚不够条件,但可在保障性住房试点。


  市九三学社在提案中指出,与传统生产相比,工业化后可降低约20%左右的施工能耗,减少约60%的用水量、60%的混凝土损耗、60%的钢材损耗、80%的木材损耗、80%的施工垃圾和80%的装修垃圾。住宅产业化,就是在工厂将建筑物的所有组成部分生产加工好,运送到施工现场直接装配成住宅的建造方式。

  针对这一提案,广州市建委在答复中对该提案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广州市建委表示,从目前来看,广州在商业项目中推行产业化条件仍不成熟,建委、国土和规划部门认为可首先在政府投资项目,如保障性住房中进行试点,摸索建设、管理等运行经验后,再向全行业推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