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维通信(002115):增发募资2.3亿

2009年09月17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事件:三维通信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增发价17.59元,预计募资净额不超过2.2981亿元,用于RRU(新一代直放站)生产线技改、3G直放站技改和服务平台建设。

  点评:我们认为,网络优化市场未来三年将稳健增长,需求巨大,预计在2009年网优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元,2010-2011年市场规模将保持快速增长,而三维通信在成本控制、新产品研发、业绩增速等方面优于竞争对手,三年内有望排进行业前三名。


  我们预计三维通信2009年实现收入6.35亿元,实现净利润7970万元,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0年实现收入8.7亿元,实现净利润1.09亿元;2011年三维通信收入将超10亿元。按未增发前股本计算,我们预测三维通信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是0.67元、0.91元、1.11元(按增发后计算,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则分别是0.54元、0.74元、0.90元),对应6个月目标价格25元,维持“买入”评级。东方证券周军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