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煤监副局长被双规 黑势力吞并价值千万煤矿

2009年09月17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成都商报》报道:经证实,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西平因涉嫌重大经济问题被双规,前不久被逮捕。据报料:王西平系在重庆市万盛区以“黑社会”手段强行吃掉一个年产值数千万的煤矿,与他一起涉案的还包括万盛区数名干部。

另外,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经万盛区纪委证实:万盛区政协副主席、区安监局局长赵威涉嫌违纪已被双规,万盛区国土局副局长、黑山管委会副主任熊勇涉嫌犯罪正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重庆振兴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建红涉嫌犯罪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王西平是四川叙永人,今年46岁,中国矿业大学采矿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从松藻矿务局生产技术处实习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做起,后任石壕煤矿副科长、科长、副矿长、矿长,重庆煤监局綦江办事处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重庆煤监局渝南监察分局局长、党总支副书记,重庆煤监局局长助理兼安全监察处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他的落马,被他供职过的松藻煤电公司(原松藻矿务局)一些干部员工评价为“必然的,正常的”。

  重庆煤监局一位人士称,王被重庆市纪委带走是在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不久前获悉他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对于具体涉案事由,这位人士称没有传达。有坊间消息称,王西平涉案金额为3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