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政部缩减补充融资计划规模

2009年09月17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6日电 美国财政部16日宣布,为了帮助政府控制债务数额,将缩减一项帮助美联储筹资的融资计划。

  财政部发表声明称,在未来几周内将把“补充融资计划”的规模缩减至150亿美元。财政部发言人安德鲁·威廉姆斯说:“今天的举措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灵活性。


  威廉姆斯所说的灵活性是指美国政府的财政状况。美国国会给政府负债设定的上限是12.1万亿美元,财政部此前警告称,这一上限将在10月中旬被打破。而缩减“补充融资计划”规模后,上限被打破的日期将后延至11月底。

  去年9月,为了帮助美联储筹措拯救金融机构的资金,美国财政部决定启动“补充融资计划”,采用出售短期国库券的方式为美联储融资。

  出售短期国库券被视为央行在经济复苏后回收流动性的工具之一。不过,美联储发言人当天表示,缩减这一融资计划并不会影响美联储未来收紧信贷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