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污染奶源+先进设备 新农开发获有机认证

2009年09月18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王伟丽 ○编辑 祝建华

  9月16日,新农开发董事长李远晨从有机认证协会接过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从而成为新疆第一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乳品企业。他表示,这是新农开发近两年大力发展乳业,坚持用最好的原料、最好的设备生产最安全、最放心乳品的回报。

  他说,乳业在新农开发的总体规划中占据重要地位,优质的奶源基地和先进的设备为新农开发大力发展乳业奠定了基础。

  日前,记者到天山山脉最高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托木尔峰下的奶源养殖基地采访,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周围有三个牧场,没有污染源。


  在经过严格的消毒检查和穿戴后,参观人员进入了牛奶养殖基地。阳光下,一群奶牛在暖洋洋地晒太阳,还有一群经过严格清洗消毒后的奶牛正在进入挤奶车间挤奶。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有1万头澳大利亚荷斯坦奶牛,奶牛什么时候挤奶、什么时候晒太阳都是具体的时间规定。

  为保证生产放心奶,新农乳业的奶牛饲料在种植、收储、加工过程中均被全程监控。奶牛采用全混和日粮饲喂技术,设备是从意大利进口的全混日粮饲喂机。

  在包装车间,巨大的罐装机器在不停地运转,据介绍,这是新农乳业在2004年投资4800万元建成的日处理鲜奶100吨的乳制品加工厂,全套鲜奶加工及处理设备均为从瑞典利乐公司引进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无菌灌装利乐枕生产线,这条生产线的整个生产过程均采用微电脑终端控制,生产出的产品能够有效地把牛奶与空气、光线和细菌隔绝,可以在常温下存放。瑞典利拉法并列式挤奶台可以使牛群快速进出,不仅实现了挤奶时牛奶与人体、空气的隔离,还使牛奶不受污染。

  从2007年开始,新农乳业成为全疆首家获得中国有机转换产品认证的乳品企业,经过2至3年的转换期,新农乳业2009年成为新疆唯一一家拥有“有机产品认证”的乳品企业,也是新疆唯一质量符合有机产品标准的饲草基地、养殖基地、加工基地。2009年5月还成为新疆第一批学生奶供应企业。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牛奶,提升升级服务,新农乳业董事长谷文介绍,2009至2012年公司将投资500万元增加专用物流配送车辆、物流配送中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