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个外资股权投资企业成立

2009年09月18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中华国际集团17日宣布,上海汇通天下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已于8月成立。这是国内首个获批的外资股权投资企业。

  汇通天下由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香港上市的宝福集团发起投资,与资深投资团队合作,专业从事股权投资、资金管理、金融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涉及VC、PE及并购等多个方向。
汇通天下投资基金首席管理合伙人钟东霖宣布,汇通天下将在成立同时发起汇通天下股权投资基金,首期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该基金将采取定向募集设立方式,主投中国Pre-IPO市场。操作上将以优先股的形式投资切入,IPO后自动由优先股同比转为普通股进入流通市场,否则将以约定回报的形式兑现。钟东霖介绍,这种新型PE投资模式在目前经济形势下更能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媛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