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航正式开通成都直飞台北定期航线

2009年09月18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南投日月潭游玩、在台北士林夜市流连,在高雄渔人码头晚餐……这些无数次出现在影视剧中的场景离成都人更近了!

  从9月开始,国航成都至台北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四川与台湾的时空距离大大缩短,成都游客只需3个小时就可以飞到台北,领略台湾美景,品味台湾美食。

  国航成都至台北直达定期航线开通,每周四班

  9月1日,国航成都至台北定期航线正式开通。首航班机客座率达80%,其中除了个别散客外,大部分是从成都飞往台湾的旅游团队。国航西南分公司专门制定了“成都至台北航线服务保障方案”,每位旅客均获赠印有成都、台北两地邮戳的精美首航纪念邮折。

  早在2009年春节期间,国航西南分公司便使用独具四川特色的“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执行了3班成都至台北包机航班,往返运送旅客850余人,向台湾同胞宣传了四川秀美依然的魅力;8月初,国航还专门成立了台湾分公司,为两岸民众提供更加方便的航空服务,为直航正式开通做好了准备。

  国航成都至台北直航航班号为CA417/8,由空客A319飞机每周二、周四、周六及周日执飞,当日往返,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成都双流机场15点30分起飞,18点50分到达,回程台北桃园机场19点50分起飞,23点25分到达。国航西南分公司还将视市场情况投入“秀美四川”号空客A321彩绘飞机执行台北航班。成都至台北定期航班的开通,是国航在开辟成都至卡拉奇国际航线和实施"京蓉快线"之后,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国航精心设计特色台湾旅游产品

  “我们专门为成都游客设计了多种特色台湾旅游产品,力争为旅客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旅游服务。”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市场部高级经理祝游表示。围绕台北直航,国航联合蓉城相关旅行社,推出成都出发台湾7晚8日环岛游和5天或6天的短时游;同时,国航利用自身强大的网络资源优势,设计出包括成都至台北、香港,成都至台北、澳门及成都至台北、高雄、厦门组合游。

  魅力台湾岛

  台湾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东临太平洋,西隔台湾海峡与福建相望,是我国最大的岛屿,总人口约2298万,这里气候冬季温暖,夏季炎热,雨量充沛,北回归线穿过台湾岛中部,北部为亚热带气候,南部属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为22°C,年降水量多在2000毫米以上,历来就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位于南投的日月潭是台湾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堪称明珠之冠。在清朝时即被选为台湾八大景之一,有”海外别一洞天“之称。日月潭由玉山和阿里山漳的断裂盆地积水而成。环潭周长35公里,平均水深30米,水域面积达900多公顷,比杭州西湖大三分之一左右。日月潭中有一小岛,岛的东北面湖水形圆如日,称日潭,西南面湖水形觚如月,称月潭,统称日月潭。

  如果你看过最近热映的电影《海角七号》,那你一定会对美丽的恒春海滩记忆深刻,这里也是台湾著名的旅游景点。恒春半岛位于台湾南端,好像一条角尾伸入太平洋巴士海峡,半岛上有两个著名的岬角,分据东西两方,西边的叫做猫鼻头,因岸边有一岩石形如猫蹲踞而得名,东边的就是赫赫有名的鹅銮鼻公园。鹅鸾鼻公园占地59公顷,东临太平洋、南接巴士海峡,公园全部被青草覆盖,环境优美,海边更有沿着珊瑚礁海岸铺设的滨海步道,辽阔的大海,强烈的海风,让人完全融入大自然之中,是现代社会中打拼的时尚精英们放松心情的绝佳地点。游客还可以在公园内买到《海角七号》电影中友子送给乐队成员的“勇气之珠”等各种宝石,回味影片中坚贞的爱情。

  深厚的历史渊源,也是台湾旅游不可错过的重点。台北故宫博物院位于台北市郊阳明山脚下,是仿照北京故宫样式设计建筑的宫殿式建筑,1965年落成,1966年启用,建筑设计吸收了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淡蓝色的琉璃瓦屋顶覆盖着米黄色墙壁,洁白的白石栏杆环绕在青石基台之上,风格清丽典雅。其中藏品包括清代北京故宫、沈阳故宫和原热河行宫等处旧藏之精华,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文物精品,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在其中参观,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在精美文物间流连忘返。

  台北101大厦也是每一位游客必到的地点,这座世界第一高楼位于台北市信义区,是目前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最初是金融服务设施,而后转变成综合性的商业建筑。2003年完工,地上有101层,地下5层,旅客可以搭乘世界速度最快的电梯直上89层观景台,在这里鸟瞰台北全景,同时参观世界最大可见阻尼装置,让你感觉不虚此行。

  除了参观以上精彩景点外,游客还可以在著名的台北士林夜市逛逛,在品种齐全的免税店购物,在南台湾美丽的珊瑚礁潜水,在高雄渔人码头宵夜……尽情享受台湾轻松之旅。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