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家公司今继续赴会创业板有望10月底前正式挂牌

2009年09月1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17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首批参加创业板发行审核的7家企业全部有条件通过,拿到了创业板的通行证。

  业内人士普遍表示,这7家公司的顺利过会,为创业板尽快推出争取了时间。如果不出意外,首批过会企业最快将于国庆节后开始招股,而创业板市场也有望在10月底之前正式挂牌推出。


  首批创业板公司IPO申请全部通过

  17日,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正式开张,一天内进行四场创业板的发审会,每场需要7名委员,35名委员中有28名参加。

  经过严格审核,当天审批通过首发申请的这7家公司分别为: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已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首批过会的这7家企业均表现出高毛利率、高净资产收益率、高营业收入增幅等特点。同时,这7家企业的业绩已经达到中小板的标准,不少财务数据也是可圈可点。比如乐普医疗2006年净利润为6360.05万元、2007年净利润达到14972.55万元、2008年净利润达到20136.81万元,三年净利润合计达到4.15亿元;神州泰岳2006年至2008年净利润分别为2211.92万元、8831.22万元、12054.80万元,2007年净利润增长率高达299.26%。

  从行业分布来看,7家企业中,软件企业有2家,其余企业则涵盖了生物医药、船舶设计、电气机械、医疗器械、通风与空气处理等行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