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石集团建设全球网络 旨在降低交易成本

2009年09月18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黑石集团(BlackRockInc.)的首席执行官LarryFink表示,该集团目前正投资建设一个全球交易网络,以降低其每年付给华尔街的数十亿美元的佣金和交易费用。

  在向公司高层递交的备忘录里,黑石表示投资建设的交易网络将使其可以更迅速的为客户买卖更多证券,同时降低对于华尔街依赖。

LarryFink表示,“我们正在寻求方法降低交易成本,值得高兴的是,现在交易对手从本集团获得的收益降低,而我们的客户的收益在增加。”

  金融危机中雷曼兄弟的倒闭、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Cos.)和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Co.)的出售,降低了证券行业的竞争程度,使得危机后的剩余企业得以向借贷业务和证券交易收取更高的佣金和费用。二季度高盛集团(GoldmanSachsGroup Inc.)获得创纪录利润,这主要得益于市场份额的增长和买卖差价的扩大。

  LarryFink表示,“毫无疑问,现在这些金融机构的利润巨大,买卖差价构成了其固定收益。市场越不透明,他们的利润就越高。”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