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彬:未来新能源将推动中国经济巨轮

2009年09月19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上海证券报副总编辑 李彬:

  尊敬的徐市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在即将迎来建国60年庆典之际,我们在太湖之滨无锡召开论坛也是行业的盛会,每次危机都会有新的突破促生新的产业。

努力寻找经济复苏以后下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全球积极努力的探索选择中,新能源产业被誉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新能源革命发展近年来已经受到全球关注,尤其在本轮经济爆发之后,各国对新能源产业有更加广泛和深刻的认识,与100多年前化工年代不同的,呼之欲出新能源将转变能源方式,可以以再生能源作为人类的创新体系。促生人类新技术,新产业的变革。最终形成全球分工体系,全球力的大的充足,这一就使得新能源成为更加重要的战略意义。

    展望下一个经济周期,乃至更长的时间纬度内,新能源将推动中国经济巨轮,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也欣然的看到了,中国先后出来了,太阳能光电建筑的补贴,金太阳工程等一系列扶持的政策,并且还在制定了新能源的发展规划,这些都充分表明了,政府对新能源发展的积极支持,并且长期发展的决心,上海证券报作为新中国第一张全国性的财经日报,我们是新华社的重点报刊,也是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的制定报刊,通过我们客观深入的财经新闻报道,上海政权报在中国的经济财经领域树立了权威的,不可替代的影响力。我们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的积极作用,作为我们本次的战略合作媒体,上海证券报一直积极报道新能源领域。我们会继续报道新能源发挥正面引导的作用。通过各位携手努力,中国新能源产业应该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能源的泡沫也在逐步的产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盛会,通过这次专业的影响力,深远的论坛,能够积极推动我们这个产业,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再此我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我们祝愿今后每年大会越办越好,真正打造全球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盛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