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匹克月底在香港挂牌上市 最多集资19亿港元

2009年09月21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匹克月底在香港挂牌上市 最多集资19亿港元

  本报讯 (记者刘俊)新近加入国内运动鞋服企业港股上市梯队的匹克,预料将于9月29日挂牌香港联交所,最多集资19亿港元。

  将发售约4.2亿股股份

  据了解,匹克此次将发售约4.2亿股股份,拟募集不超过19亿港元,其中90%将作国际配售,其余10%将在香港作公开发售,发行区间为每股3.55~4.55港元。

  瑞信担任本次匹克IPO的独家全球协调人兼独家账簿管理人,瑞信和建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兼牵头经办人。

  “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上市是必然选择。”匹克主席兼执行董事许景南在给本报的声明中表示。泉州民营企业家许景南在1991年创立匹克运动鞋品牌,其子许志华现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据招股书透露,匹克集资后预计48.3%的款项会用于媒体广告、品牌推广和营销活动,约18.8%的资金会投入到福建惠安县和江西上高县的服装和鞋类产品的生产设施,约15.6%用于分销商折扣,其余资金会投入到研发、信息系统和作为公司一般用途。

  许景南表示,集团将透过赞助更多国际体育赛事持续提升品牌形象,特别是国际市场里的品牌认知度。

  匹克在招股书中预测,2009年全年纯利不少于6.82亿港元,按每股3.55~4.55港元的发行价计算,市盈率为11.09~14.22倍之间。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