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国庆黄金周计划加班飞行逾一千一百班

2009年09月21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21日电 (郭军周添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在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八日期间计划安排加班飞行一千一百三十五班。

  广州主要加班方向集中在武汉、贵阳、长沙、三亚等地,深圳主要加班方向集中在长沙、武汉、重庆、成都、海口、南昌等地。
上海方向计划增加桂林、汕头航班。各大旅行社纷纷申请海外包机,南航国庆期间共计安排包机航线三十余条,主要集中在日本、泰国,印尼,美国、柬埔寨等。

  据悉,往年的十一,客源以旅游客人为主,而今年的十一因为中秋节的缘故,除了正常的游客外,增加了不少探亲访友的客源。因为八天长假期,大多市民选择了国内长线游和出国度假。同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北京游成为市民的热门选择,涉京旅游需求估计超过去年的北京奥运游。南航目前已将广州出港的二十六个航班改成了波音七七七等大机型。

  从航班的销售热点来看,旅客出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北京、昆明,三亚、成都、桂林、海口等热点旅游城市,探亲访友的热点航线为武汉、长沙、重庆、贵阳、成都等城市。各地市民延续台湾游热情,十一黄金周更是报名火爆。

  订座高峰集中在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一日和返程的十月七日、八日的航班。今年部分探亲回家的航线特别火爆,如深圳-长沙航线,目前九月三十日、十月一日和回程十月八日大部分航班已经满座。

  与往年不同,今年国庆出国游也特别火爆。前往迪拜、新马泰、东京、大阪、首尔的航线是今年的热点,这些旅游点航班的订座率在八成五左右。欧美航线的订座率也已达七成,而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订座率更高,已达九成左右。完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