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投电力重组方案未获通过

2009年09月2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综合报道

  国投电力(600886)22日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9月21日提交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会议审核未获得通过。公司股票于9月22日起复牌。

  此前,国投电力披露公告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国投公司非公开发行约9.4亿股,收购国投公司全资持有的改制后的电力公司100%股权,发行价8.18元/股。重组完成后国投电力的水电、火电实力将同时得到增强。

  另外,西昌电力(600505)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遇阻,与相关方未能就重要部分事项达成一致,公司股票22日起复牌,公告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西昌电力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金信信托之间的担保纠纷已经和解,与太极集团的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也按和解协议在执行,困扰公司3年之久的违规担保案渐渐明朗。

  江苏宏宝(002071)22日公告称,公司投资参股的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尚待正式核准文件。江苏宏宝持有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0,000股,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0.89%。

  平煤股份(601666)、神马实业(600810)22日发布公告称,根据河南省国资委批复,9月18日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股东会审议通过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吸收合并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的相关事项。本次吸收合并尚需获得国资委批复、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后方可履行。

  保定天鹅(000687)披露,公司9月21日接大股东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转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恒天集团审议并通过重组天鹅集团议案。

  公司表示,此事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双方还需就本次重组的具体事项进行协商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后才能签订重组协议,之后并需报有权机关部门批准。此事项可能引起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以及可能对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现阶段未涉及上市公司重组。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