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第三批上会企业 四家过关一家被否

2009年09月22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上会的五家创业板企业四家过会一家被否。过会的四家企业为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没有能够通过证监会的审核。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7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6789万股。公司长期专注于对比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对比剂行业的市场领先者,并形成了在对比剂领域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我国放射界及相关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

  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000万股。公司为我国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行业最具竞争力、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系统集成,业务主要涉及陆地、海洋以及特殊环境(包括极地、沙漠、热带等)下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177万股。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635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500万股。

  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4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1.5亿元,发行后的总股本为5800万股。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