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地集团公司债利率确定为7.3%

2009年09月22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本报讯复地集团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此次发行的09公司债利率确定为7.3%,采取网上公开发行和网下询价簿记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安排,今天是公司债的网上申购日,从今日起至9月25日是网下申购日。发行总额为不超过19亿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该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完成后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公司债发行完成后,复地集团长期负债占总负债的比例将由2009年6月30日的38.65%增加至48.48%,由于长期债权融资比例有所提高,公司的债务结构将逐步得到改善,与房产开发项目平均3———5年的开发周期相适应。同时,公司的流动比率及速动比率将分别由2009年6月30日的1.35及0.50增加至1.61及0.63。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均有了较为明显的提高,这意味着公司的短期偿债能力也得到了增强。

  复地集团董事长范伟表示,自2009年起,公司前几年获得较低成本的土地储备将集中达到预售标准,使复地在行业、市场比较好的时候有足够的可售产品,未来几年将保持快速的增长;同时,前几年,公司投入了大量时间和成本致力于管理系统的打造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已经得到初步成效,这些在2009年及以后将集中体现在公司的经营管理效率和效益上面。因此,复地将在2009年开始步入又一轮快速成长期。

  (蒋 晔)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