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丰:明年二季度前央行不会加息

2009年09月22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马骏骎
  该行指出,在外部需求全面复苏到来之前,中国工业部门产能过剩的问题仍将是制约价格上升的主要因素。预计未来12个月内通货膨胀压力仍将温和可控,目前通货膨胀压力的增加并不意味着近期会出现货币政策紧缩,央行可能在明年二季度之前都保持利率不变。
此外,鉴于当前经济复苏态势强劲,预期GDP增速有望在四季度达到接近10%的水平。

  汇丰报告进一步指出,出口仍然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经济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外需方面,除美国之外,至欧盟、日本等主要贸易伙伴国家的出口下滑态势均有所企稳。出口至亚洲邻国则开始表现出回暖势头。但需尚未恢复之前,出口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谈到美国市场,汇丰同时宣布,上调美国2010年GDP预测从原先1.9%至2.9%,2011年至3.6%。此外将美国2010年四季度同比核心物价指数从原先0.3%的预测上调至0.7%。汇丰判断,大量闲置产能的存在意味着联储可能在明后两年经济情况好转后仍保持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