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数码针对中小企业开播09计划

2009年09月2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北京9月21日讯(记者徐滨) 记者通过电子邮件从神州数码获悉,为解决中小企业在金融危机等困境下的统一通信问题,神州数码启动了“09播音计划”,为中小企业及相关行业提供相适应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神州数码一改以往单纯的产品促销,转而推出针对重要行业和中小企业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政府和行业应急通信、中小企业呼叫中心、中小企业一体化通信解决方案等。

将以往的分销模式进行升级,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除提供优质产品外,也把上层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及服务集成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打包的交互产品形态,提供给客户。

  神州数码针对中小企业市场(SMB市场)和重大行业的客户全面推广“先试后买”模式,让客户真正在感受统一通信的效果后再采购产品,以便于中小企业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选择更优质的产品。

  对于中小企业市场、电力、电信、港口、金融、政府等行业市场,神州数码思科业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重大灾难频繁发生,应急通信解决方案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政府解决特殊情况下应急通信指挥的难题,目前这套方案是市面唯一一个将多种通信终端和通信系统整合在一起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国IT行业经历了多年发展后,目前已进入到了全面转型期,神州数码思科业务部门启动“09播音计划”,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中国IT行业的全面转型。

  有关专家表示,在遭遇渠道变局,客户变得越来越挑剔之际,单纯的产品服务已无法满足中小企业及相关行业的需求,因为客户买的不再是5公分的“钻”,而是5公分的“孔”,单纯的“钻头”并不一定等于客户所需要的“孔”。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