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个月卖房6000套 武汉楼市高烧不退暗藏风险

2009年09月22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的头半个月,武汉商品房销售近6000套,平均每天卖400套,楼市依旧“高烧不退”。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3月以来,全市商品房每天保持较高销量。

  9月的前两个周末,30多个楼盘集中推新房,以郊区楼盘为主,楼市供应量激增,有些4000-6000元/平米的楼盘卖得不错,托起了成交量,但不是所有房子都好卖。


  “我们房子的价格与2007年持平,超过6500元/平米,房子就卖不动。”昨日,光谷一楼盘营销负责人坦言,市场并非想像的那样好,价格到了瓶颈,购房人开始观望。本报组织的6次看房活动,也印证了这一说法。很多改善型购房者明确表示,价格涨高,超过了承受能力,要再看看。

  记者采访发现,很多业内人士对后市担忧。“购房需求过度透支,一旦接不过气来,市场会迅速冷下来。”长源地产副总肖学锋说,楼市回调风险在加大。

  “10月以后可能出现回落。”武汉高盛地产总经理梅林则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