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永在上海设立新的全球汽车行业中心

2009年09月22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22日电全球领先专业服务机构安永在上海的全球汽车行业中心今日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安永对中国汽车业的承担、支持和投资。在上海的中心是安永继在底特律、斯图加特和正处于筹备阶段的东京之后,成为该全球服务网络中最新的一员。


  安永全球汽车行业主管合伙人麦高·汉雷 (MichaelSHanley)表示:“我们这个在上海设立的全新中心担当重要的联络角色,进一步加强安永全球机构网络7,000多名专职于服务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员与中国服务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员之间的联系。多年来安永已累积丰富服务中国汽车业的专业经验,在上海设立该中心的时间证实十分理想。在2009年前六个月,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在上海的安永全球汽车行业中心是一个集合具备多种专业技能人员的中心,满足中国各地汽车业快速增长的需求。该中心的专职团队将针对中国汽车业高级管理人员面对的审计、风险管理、税务、财务交易、咨询、财务和营运相关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并就该行业的趋势、挑战和机遇提供最新的前沿意见。

  该全球汽车行业中心也将主办和支持一些会议和欢迎汽车业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的圆桌讨论,应对重大的行业问题。这些活动将定期在上海和中国各地举行,让有关人士增加互相联系的机会,并持续和及时针对这个变化和增长迅速的行业提供意见。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