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控股:正考虑萨博国产化事宜

2009年09月23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入股萨博的 “新东家”——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格集团后,北汽与萨博之间的合作脉络日渐清晰。日前,北汽控股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北汽正在考虑萨博品牌国产化的事宜,但是最终结果还取决于双方的谈判。

  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琼森日前的发言也暗示了萨博有意在中国实现国产化的想法。琼森称,萨博将把其在华经销商从大约15家增至30家,并且将来可能在当地生产汽车。但他同时补充强调,目前还未作出相关决定。

  目前,萨博品牌一直通过上海通用的销售网络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对于萨博现在的在华合作伙伴上海汽车,琼森明确表示,作为与通用汽车过渡协议的内容之一,上汽萨博销售的协议将逐渐废止。

  显然,在与通用和上汽渐行渐远之后,在中国市场,萨博把宝押在了北汽控股这个新的合作伙伴身上。对于萨博在中国市场这一新战略举措,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北汽希望效仿雷诺-日产汽车式联盟,与萨博一道开拓中国市场,北汽控股将帮助萨博强化中国的分销网络。但对于如何向扩大的经销商链供应产品,汪大总未具体说明。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