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邦快递集团净利下滑超5成

2009年09月2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联邦快递集团于近日公布的截至8月31日的第一财季报表显示,集团实现净利润1.81亿美元,这一数字同比下降了53%。其中,集团子公司联邦快递实现收入1.04亿美元,同比下降了70%。去年同期,集团实现净利润3.84亿美元。

每股盈余约0.58美元,去年这一数字为1.23美元。

  尽管如此,这一业绩仍旧好于市场预期,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史密斯预测,经济运行已经稳定,净利下滑主要仍是由于之前全球经济的疲软,及受到燃油附加费大幅减少的影响。

  第一财季中,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99.7亿美元,同比下降约20%。开支为76.9亿美元,同比下降18%,运营收入则为3.15亿美元,同比下降50%。

  联邦快递集团表示,净利润的下滑,主要是受制于全球经济的持续下滑对公司货运业务产生的影响,但这一季报已好于先前市场预期,公司总裁史密斯认为,目前经济衰退已见底,最终出炉的财务数据也好于公司最初的预想。

  史密斯称,公司国际快递业务服务量高于预期,在DHL退出美国国内包裹市场业务后,联邦快递在美国国内的收入情况也有好转。但全球经济的低迷及燃油附加费大幅减少的现状,仍对公司产生了负面影响。史密斯表示,公司一直在采取努力降低成本、理性投资等手段,以应对经济危机。目前多数市场已显示出回暖迹象,房市、汽车等销量均有所回升,公司对前景保持乐观。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