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商银行主办全国煤炭行业企业年金业务交流会

2009年09月2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招商银行

  主办全国煤炭行业企业年金业务交流会

  本报讯 日前,由招商银行主办的“煤炭行业‘金色人生’企业年金业务交流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国内多家知名煤炭企业与其他参会企业通过本次会议友好畅谈,共商养老大计,对企业年金制度在建立、发展当中的问题、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当地社保监管机构、地方国资委和行业管理机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招商银行作为我国企业年金市场的主要推动机构,积极践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回报企业”的养老金业务服务理念,迅速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27号文的积极推动意义为契机,隆重主办召开本次煤炭行业企业年金业务交流专题会议,旨在快速推进煤炭行业年金业务的良性发展和经验友好交流。本次会议得到了当地社保监管部门、地方国资委和行业管理机构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亲自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招商银行先后为淮南矿业、陕煤集团、沈阳煤业、徐矿集团、京煤集团等一批国内知名煤炭企业量身提供了企业年金服务,加快推进了煤炭行业第二养老支柱的建立。由于我国年金制度尚属起步阶段,相对全国众多的煤炭企业而言,建立起规范化企业年金制度的企业仍是少数,企业年金发展和规范还有待加强,但本次由招商银行总行主办的煤炭行业企业年金业务交流会,无疑对煤炭行业企业年金制度的建立和规范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我国企业年金市场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庄少文)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