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南车轨道车辆技术 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09年09月2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王 杨

  9月19日,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与同济大学合作成立的轨道车辆技术研发中心,在同济大学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同济大学校长裴钢、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教育部部长助理林蕙青等领导到会见证了揭牌仪式。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家伦和南车株机公司总经理徐宗祥为中心揭牌。

  该研发中心的设立,是中国南车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这一合作平台,中国南车将充分发挥上海特别是同济大学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轨道车辆相关技术的研发实力,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

  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评价,轨道车辆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是校企合作的新品牌,相信中心会迅速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平台,为我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作出新成绩。

  揭牌仪式结束后,万钢在南车株机公司总经理徐宗祥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为同济大学轨道交通综合试验基地提供的城轨车辆检测试验车。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