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歌5000万激励中小企业做“搜索营销”

2009年09月23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谷歌5000万激励中小企业做“搜索营销”

  国际搜索巨头谷歌昨天在成都宣布了一项总额达5000万人民币的中小企业激励计划,希望能以此帮助更多的企业借助互联网加速发展。

  当前中国网民数量已居世界第一位,而2008年四川网民数量达1103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13.6%,比2007年的809万增长了36.4%。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搜索引擎进行在线导航、研究和购物比较,搜索营销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谷歌此次推出的激励计划即为每一位新注册AdWords账户的客户提供总额500元

  人民币的营销基金,帮助其启动搜索营销。

  尽管只有区区500元,但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表示,这也能为一个中小企业“带来很大的营销效果”,他甚至许诺5000万只是首期计划,“如果效果好,还会追加基金”。据悉,谷歌此前在全球其他地区也推过类似计划,但在中国则是投入资金额度最大的一次。“谷歌推出这一计划,将为众多从未尝试过搜索营销的企业提供尝试这种新的营销方式的机会和资金,让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