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维稳7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国庆前难动

2009年09月2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张婷按照“22个工作日,4%涨跌”的成品油调价机制,新一轮“时间窗口”再现。尽管上一轮调价是在9月2日零时,但有业内人士认为实际油价测算点应为8月27日,依次计算,此次成品油调整时间应在9月25日零时。


  业内专家多认为此次成品油价不会变动,很多人认为恰逢国庆的“维稳”主基调下,即使是波幅达到了5%甚至更多一点,国家发改委也不会调动价格。

  据易贸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原油加权均价变化率为-3.66%。在近1个月时间内,国际原油价格均在70美元/桶上下震荡,并未能再次出现明显涨幅。

  自从8月下旬国际油价短暂突破每桶75美元的阻力心理价位后,近1个月的国际原油价格一直稳定在70美元/桶,并未有明显的涨跌,目前的统计也显示并未超过4%的波幅,即使还有几天的时间,业内分析人士普遍预计,油价短期内仍将维持区域震荡格局,大幅上冲动力不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