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次推地9宗获土地出让金23.39亿 重庆加快推地

2009年09月23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地频率加快,开发商胃口也不坏。9月21日到22日,我市主城区共出让9宗建设用地使用权,都得到开发商的积极响应,35家开发商参与竞拍,9宗土地最终获得土地出让价款23.39亿元,比初始出让价高出6.46亿元。


  此次招拍共出让土地面积68.27公顷,累计有35家企业参与竞拍,最高竞价次数达111轮,最高溢价19405万元,最高增幅81.9%。出让土地单宗最大面积为北部新区经开园鸳鸯组团D标准分区D12号等地块,出让面积390亩。

  北部地块是此次拍卖的一大热点:北部新区经开园鸳鸯组团D标准分区D12号等地块共有4家单位报名竞买,经过94轮竞价,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来自厦门的联发集团以8.6亿元竞得,溢价1.94亿元,为此次拍卖价格最高的地块;渝北区两路组团F标准分区F29-1/01号等宗地,经过111轮激烈竞价后,最终由重庆市远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7.35亿元成交,溢价1.81亿元。

  此次拍卖,鸳鸯地块楼面地价最高,达到1927元/平方米,而大渡口、渝北两路地块的楼面地价则在1500元/平方米左右,市国土局有关人士表示,与当地的房价水平相比,地价还比较理性。据分析,重庆房地产市场土地需求旺盛的原因,一是重庆越来越受到海内外的关注,“保税港区”、“两江新区”刺激,以及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有效地推动土地需求。二是商品住房销量的持续增长拉动了土地需求,开发商资金有效回笼,这为土地市场回暖创造了条件。

  记者 陈富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