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居民“积极理财”迹象显现 储蓄存款增幅下降

2009年09月23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3日电(记者梁钢华)随着宏观经济持续回暖,广东越来越多的居民已改变年初的保守理财方式,大胆将资金挪窝到股市、基金等领域进行“积极理财”。

  今年年初,广东居民为保证资金安全,更多地直接将闲钱转存银行“吃利息”,导致各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呈现出“节节攀高”趋势。
2月末,全省居民储蓄存款余额29572.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增幅同比提高23.0个百分点。

  进入下半年后,这一局面发生改变。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资料显示,8月末,广东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30444.33亿元,同比增长18.1%,但增幅已大为下降。

  同期,广东信贷投放保持高速增长态势。8月末,全省中外资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4.137.54亿元,增长32.4%,增幅比上月累计提高1.3个百分点;中资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38358.25亿元,增长34.4%,增幅比上月累计提高0.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