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银行成立厦门小企业信贷中心

2009年09月2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继杭州、上海两个小企业信贷中心开业之后,平安银行日前又在厦门成立全国第三个小企业信贷中心。平安银行(厦门)小企业信贷中心是平安银行首个离行式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将主要从事单户授信总额500万元(含)以下、企业资产总额1000万元(含)以下或企业年销售额3000万元(含)以下的小企业贷款业务。


  据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冯杰介绍,平安银行准备打造一个小企业“信贷工厂”,银行对小企业贷款的设计、申报、审批、发放、风险控制都按照“流水线”、标准化方式进行批量操作,将重点支持“经营者诚实守信、公司合法合规经营、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小企业发展。

  CBN从平安银行获悉,平安银行厦门小企业信贷中心采取准事业部方式运作,对小企业信贷中心的业务实行独立核算,对中心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制定专门考核激励机制,在中心内部设置2~3名专属审批官,建立高效的审批机制,同时还初步建立了风险定价机制、专业化培训机制和违约信息的通报机制。

  据介绍,平安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主要推出三类小企业主打标准类贷款产品,一是免抵押、免担保、最高可获100万元的信用贷款;二是三天获批、随借随还、抵押比例高的小企业房产快易贷产品;三是由专业担保公司担保、三天获批的见保即贷产品。

  自去年招商银行在苏州成立全国首家小企业信贷中心以来,目前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已基本完成专营机构的初建工作。银监会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人民币中小企业贷款余额为12.52万亿元,占企业贷款余额的53.7%;中小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22081亿元,占企业贷款增加额的56.6%;中小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21.42%,高于企业贷款增速1.3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