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辰州矿业转让一募投金矿探矿权

2009年09月24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向 南

   本报讯 由于普查结果不理想,辰州矿业(002155)决定将募投项目金锑钨矿资源勘查项目中的子项目——新邵县坪上金矿地质普查项目探矿权,以438万元转让给湖南省湖红茶禅一味茶叶有限公司。

  新邵坪上矿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境内,2008年6月由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颁发延续勘查许可证,勘查区面积10.28平方公里。

坪上普查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930万元,截至2009年7月,实际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164.64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765.365万元。

  辰州矿业披露,坪上普查项目自2007年11月开始实施,至2008年12月9日结束野外工作。通过地质填图、工程揭露及采样化验,大致查明勘查区地质特征及成矿地质条件,基本达到了普查阶段的控制程度,共完成计划工程进度的16.28%。 根据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普查报告,此次工作估算勘查区内为低品位矿,其中333类(即推断资源量)金含量27.22KG,平均品位1.65克/吨;334类(远景资源量)金含量546.46KG,平均品位1.87克/吨。未发现新的矿脉。

  辰州矿业表示,通过对坪上普查项目前期开展的地质基础工作,基本断定该项目无法达到预期勘探效果,继续投入将无法保证投资回报。为了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决定终止该项目,并将新邵坪上探矿权向外实行转让。公司将把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投入到资源勘查募投项目金锑钨矿资源勘查项目的其它子项目中。

  拟购买新邵坪上探矿权的湖红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17日,注册地为湖南省望城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茶叶的生产、销售;矿产品的开发、销售。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