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金融机构贷款增长快于存款

2009年09月24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9月24日讯 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省金融机构总的运行格局是,存款规模大于贷款,贷款增长快于存款。

  今年1-8月,我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2806.08亿元,同比增长19.3%,各项贷款余额为1780.48亿元,同比增长28.5%,存贷款差额为1025.60亿元,同比增长6.1%。


  在存款中,规模最大的是企事业单位活期存款,其次是活期储蓄存款,企事业单位定期存款排第三,定期储蓄存款排第四;速度上看,同比增长最快的是企事业单位定期存款,企事业单位活期存款排第二。

  在贷款中,规模最大的是中长期贷款,票据融资居其次,短期贷款排第三;速度上看,票据融资同比增长最快,中长期贷款排第二,短期贷款排第三。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