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推盘大放量 重庆数十新盘赶集秋交会

2009年09月24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10月房交会的马蹄渐近,重庆开发商的推盘节奏明显加快。

  据了解,9月份市场已推的新盘、新品已有20多个,而10月15日房交会之前,还会有数十个新盘、新品相继面世。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楼盘的放量,主要是冲着秋交会而来的,许多开发商都冀望在这个销售大节点上再大冲一把,为下半年的成交量提供一份好看的数据。


  和6~8月相对沉寂的放量相比,“金九银十”的季节,重庆房地产市场无疑刮起了一场令人炫目的“新品风”。据统计,重庆楼市南、北、西3大区域新盘、新品纷纷集中上市,南部的天景.雨山前、蓝光.十里蓝山全景楼王、融汇半岛.五园湾;北区的金科.太阳海岸、中亿.阳明山水城市顶级花园高层“兰亭”组团、伟岸.摩登堡、东海岸.聚点;西区的保利.心语花园、恒大绿州、大城小爱、融汇国际泉城.上筑、隆鑫.天雨方等众多项目陆续登场,他们的面世为沉闷的重庆楼市带来了活力。

  大量新盘、新品的上市,对房企来说存在着利好,领域置业副总经理王君认为:“除了"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10月举行的房交会,对这些产品而言,也是一次绝佳的露脸机会,因为业内人士、购房者等关注楼市的人群一般都会选择到房交会上了解楼市的最新动态。”

  王君特别强调的是:“众多新盘、新品的面世,对广大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许多购房者普遍瞄准房交会这一时机寻找合适的房源,大量新盘、新品的上市,带来了充足的供应量,让购房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这对开发商而言,房交会无疑是一块硕大的蛋糕。”(记者易勇)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