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企业看好新疆哈密地区投资环境

2009年09月2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宋秀杰)今天上午,在广州市参加第六届中博会的新疆哈密地区负责人称,广东很多企业看好新疆哈密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纷纷表示到该地区投资发展。在近两天内已经在广东签约了十一个项目,投资总值达十八亿元人民币。


  据该负责人介绍,签约项目涵盖了包括交通、能源、工业制造、旅游等多个领域。广州的旅游企业将率先在哈密建设以天山温泉等为主题的旅游基地,届时哈密有望成为广州市民游览新疆的首选目的地。

  据了解,新疆哈密地区不但是哈密瓜的主要产地,而且还是新疆乃至中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哈密还拥有丰富的石英石资源,目前已探明资源储量一千万吨,已形成年产五万吨的生产规模。

  哈密地区以当地富饶的煤炭、铁矿石、铜、镍、钾盐、石英石、瓜果、棉纺等特色原材料产品打造“八大”特色产业基地,重点向广东企业招商引资。

  为支持该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非常重视和支持新疆的援疆工作。近几年内,该地区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广东的援疆干部起到了较大作用,在招商项目上,已协助该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八十多个。

  今年以来广东省政府还拨出专款一千五百万元人民币,支持该地区的社会和发展。

  新疆哈密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广东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全力以赴支持新疆哈密地区的发展,他们有信心,把丰富的资源利用好、开发好。完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