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创业板公司发行价敲定

2009年09月24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首批创业板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工作完成,10家公司IPO价格今天凌晨全部敲定(见右表)。这10家公司发行市盈率均超过40倍,合计募资总额66.76亿元,将于明天进行网上申购。

  在这10家公司中,平均发行价25.979元,发行价最高的是神州泰岳,为58元;发行价最低的是莱美药业,为16.50元。平均发行市盈率55.256倍,其中最高的是南风股份,为71.53倍;最低的是上海佳豪,为40.12倍。
10家公司的实际募资量均超过计划的资金需求量。其中,募集资金最多的是神州泰岳,为18.33亿元;最少的是探路者,为3.37亿元。这10家公司合计募资额达66.76亿元。

  明天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深交所此前表示,创业板新股申购事项与中小板没有差别。创业板网上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主承销商在发行公告中确定的申购上限。投资者参与创业板每只股票网上申购时,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申购一次。

  (见A30版·股市分析)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