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携手普惠发动机维修公司开业

2009年09月25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索佩敏 ○编辑 裘海亮

  东方航空与全球发动机巨头普惠公司的合资企业上海普惠发动机维修公司昨日正式开业,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发动机维修企业。东航副总经理、上海普惠董事长李养民透露,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达到年大修发动机300台、收入30亿元的目标。


  上海普惠注册资金为9800万美元,东航与普惠分别占51%和49%的股权。随着上海普惠的开业,东航发动机的维修成本也将由此降低。李养民介绍,发动机的维修成本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材料、人工和关税与运输。其中,中国人力成本低于国外,合资公司设在上海后运输成本也将降低,加上公司将采用新工艺并优化管理流程,预计其维修价格将比国外厂家更低,平均每台将降低50万美元。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和全球服务总裁ToddKallman透露,普惠对于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也有很大兴趣。目前,普惠已经向大飞机的研制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提交了项目建议书,普惠参与竞标的发动机型号为PW1000G。资料显示,PW1000G是普惠公司开发的新一代发动机,目前三菱支线喷气机(MRJ)和庞巴迪C系列飞机已选定其为发动机。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