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工天成资产注入搁置大股东重组意愿不改

2009年09月25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裘海亮

  太工天成在停牌30天后,今日发布了重组暂缓的消息。

  太工天成称,自8月26日下午停牌后,潜在大股东煤销集团便开始进行该项资产重组事宜,并初步拟定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报山西省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审核。
但是,由于集团公司非煤资产涉及行业多、范围广,且许多资产产权需要进一步明晰,加之随着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战略的进一步推进,签订了大量煤炭资源整合协议,集团公司资产结构及主营业务均发生了重大变化;此外,由于集团公司产权关系尚未全部理顺,资产难以在短期内梳理完成。在此情况下,公司与重组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认为筹划本次重大重组的时机尚不成熟,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案所需的必备要件,因此决定暂缓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在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5日复牌。

  依据公告,基本证实了本报此前的报道《三大疑团待解太工天成重组或雾里看花》,即公司资产难以在短期内梳理完成。但山西煤销集团今天同时承诺,加紧理顺公司资产,待条件具备后,以与上市公司相匹配的资产重组上市公司,保障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

  去年10月,太工天成原大股东太原理工将其持有的3132万股转让给山西煤销集团,该部分股份占太工天成总股本的20%。据消息人士透露,山西煤销集团已经全额支付了股权转让款。但是,目前股权转让尚未过户。太工天成今天的公告披露,山西煤销集团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太工天成股份的过户手续。”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