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公司创业板IPO申请过会

2009年09月25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普利特、宁波理工监测首发28日上会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梁伟

  创业板发审委昨日公告,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吉峰农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均获通过。


  预披露材料显示,大禹节水本次拟公开发行1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965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酒泉总部技改扩建等3个项目,合计投资1.5亿元;沈阳新松拟发行1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15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物流与仓储自动化成套设备制造工程等5个项目,合计投资额2.8亿元;金亚股份拟发行3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470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数字电视系统研发等项目,合计投资额1.85亿元;吉峰农机拟发行不超过224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935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信息化系统建设等2个项目,合计投资额2亿元。

  昨日午间,创业板发审委发布补充公告,原定当日上会的浙江核新同花顺因相关事项需进一步落实而取消审核。

  此外,证监会发审委昨晚公告,定于9月28日召开第100次工作会议,审核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预披露材料显示,宁波理工监测保荐人为中信证券,本次拟公开发行16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7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变压器色谱在线监测系统扩建等4个项目,合计投资额2.25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上海普利特材料的保荐人是招商证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少于3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少于1350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5万吨汽车用高性能低气味低散发聚丙烯(PP)技术改造等3个项目,合计投资额2.7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28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