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十一节后发售3G iPhone 最低售价5099元

2009年09月2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联通“十一”后发售iPhone 最低售价5099元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24日透露,公司将于9月28日正式进行WCDMA商用,“十一”长假后联通将推出苹果3G版iPhone。

  根据联通制定的iPhone资费政策,将采取最低资费套餐加购机费的方式,最低配置的手机附加为期24个月的最低套餐后总售价达到5099元。

  该人士介绍,中国联通已确定于“十一”长假之后正式全面发售iPhone手机。目前iPhone在全球发售的四款3G系列机型3G8GB、3G16GB、3GS16GB及3GS32GB都将集体登陆中国市场。


  而在资费方面,联通此次将采用“手机捆绑包月话费”的方式销售iPhone,不同的资费套餐选项多达8种以上,而且所有套餐选项中预缴包月话费的最短时长均为两年。其中,最低一款话费套餐所规定的每月最低话费为126元。以此最低套餐费用计算,如果搭配四款面市机型中配置最低的3G8GBiPhone,用户还需另外支付2075元的购机费,用户支付的总费用达到5099元。

  (责任编辑:梁梦晚)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