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澳优乳业拟募15亿 三成用于收购上游资产

2009年09月2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
  在中国乳业市场恢复未完之际,又一家国内乳企昨日起招股募资15亿港元。其募集资金的三成将用于收购上游资产,且锁定澳洲。

  湖南澳优乳业成为今年首个在港上市的国内乳企,从昨日起至29日招股,预计10月8日挂牌上市。
澳优乳业在投资者推介会上宣布,拟发行3亿股,其中1/3为老股,共集资规模约10.8亿-15.3亿港元。此外,3亿股中的90%共2.7亿股为国际配售,10%共3000万股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招股价介于3.6-5.1港元。

  澳优乳业表示,将以招股所得的三成金额投资或收购上游奶粉相关资产,目前正对多个投资机会进行洽谈,收购对象将集中在澳洲。

  澳优乳业同日前在纽交所转板进入主板市场的飞鹤乳业一样,都是去年在“三聚氰胺”事件中幸免于难的国内乳企。据澳优乳品CEO陈远荣介绍,在创业之初就定位在最高端的婴儿奶粉市场。据奥瑞咨询调查公司的独立调查报告显示,2007年澳优占到整体奶粉市场份额的2.3%。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