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周旅游提醒:网上报名旅游容易被“忽悠”

2009年09月25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针对近期频频发生的多起旅游纠纷,石家庄市旅游局昨天紧急发布十一出游消费警示,消费警示结合4个发生在旅游过程中的经典案例,对市民在黄金周旅游时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专门提醒。

  网上报名旅游存在被骗风险

  案例回放:市民何女士准备去青岛日照游玩,在网上查到石家庄一家旅行社网站,并通过网络与实习导游刘某进行了咨询。
随后何女士又到旅行社进行了现场咨询。双方达成旅游意向后,导游刘某说,夏秋季是青岛的旅游旺季,需要提前预交酒店客房定金,随后何女士便把1500元直接汇到了刘某朋友的个人银行卡上。刘某向旅行社提交了500元客房定金后,便人间蒸发,何女士的1000元也不知去向。

  旅游提醒:根据《导游员管理条例》,坚决不允许导游私自收取游客团款。市民外出旅游,无论报名还是旅游途中,凡是旅行社工作人员、导游收取的旅游合同之外任何费用,都要一一核实,确认无误后再交纳,否则可以拒交。即使某些项目需要交纳定金,必须索要加盖旅行社财务章的收据。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