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前百家上市企业明年营业利润将创新高

2009年09月2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韩国著名金融信息供应商FN Guide27日提供的数据显示,由于经济复苏将刺激出口增长,2010年韩国前百家上市企业的营业利润有望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2010年,韩国市值最高的前百家上市企业总体营业利润将达到62.95万亿韩元(约合53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并将比今年预计创造的45.93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增长37%。


  其中,韩国最大的上市企业三星电子公司将凭借8.71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位居第一。钢铁业巨头韩国浦项制铁公司(POSCO)将位列其后,营业利润预计达到4.75万亿韩元。排在第三位的将是全球最大的造船企业韩国现代重工业公司,营业利润预计为3.16万亿韩元。而在净利润方面,位居前三甲的韩国上市企业将分别为三星电子、POSCO和现代汽车。

  FN Guide指出,2010年韩国大型上市企业之所以有望创造骄人业绩,主要促因是韩国经济继今年出现萎缩之后,明年将恢复增长。前不久,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曾预计,今年韩国经济将出现1.5%的小幅收缩,如果明年世界经济形势好转,依靠内需和外需拉动,韩国有望实现4%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