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腾冲成“十一”黄金周旅游新热点

2009年09月2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腾冲九月二十七月日电(记者刘云)记者今日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云南腾冲成为新兴旅游热点,各项旅游预订日趋升温。据悉,仅“十一”黄金周期间就有五十余个航班在腾冲机场起降,

  据介绍,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腾冲县高星级宾馆床位已预订满,小型宾馆预订正火热进行中。
民航方面调整航班,以满游客需求,十月一日至八日每天有六至七个航班飞往腾冲,每天比平时增加二至三个航班;腾冲县把打造“世界腾冲,天下和顺”旅游品牌,作为提升腾冲旅游形象的重要一环来抓紧抓好,认真做好“十一”黄金周假日接待服务工作,制定和完善“十一”黄金周总体方案,提升旅软环境,全面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为了方便游客,腾冲县旅游局在县城内主要交通路口设立了四个游客服务中心,各景区公司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顺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女子洞经表演、舂粑粑等民俗表演,热海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傣族的歌舞表演等。

  腾冲县政府对安全保障、游客服务、消费引导等接待筹备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在公共服务、信息发布、统计预报、宣传促销、消费引导、制度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服务,确保“两节”旅游市场协调、稳定。在促销方面,进一步向游客展示腾冲美丽风光和腾越文化的博大精深。各涉旅企业和景区景点在供电、供水、医疗救护准备等工作,在旅游服务质量、诚信经营、规范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树立腾冲旅游的良好形象等方面认真作了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游客的到来。

  腾冲地处滇西边陲,距昆明760公里,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南方丝绸之路出入境的门户,是连接东南亚、南亚的重要枢纽,是通往缅甸、印度等国家的商贸口岸。腾冲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火山、热海、湿地、古镇等自然人文景观闻名遐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